韩政府拟售大宇造船海洋 韩造船业或出现动荡
2013-6-13 9:45:36 来自:人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造船业今天传出消息,韩国政府计划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出售“大宇造船海洋”。 
  人民网6月9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造船业今天传出消息,韩国政府计划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出售“大宇造船海洋”。

  韩国政府方面认为,虽然经济不景气,但此次出售计划能够及时回收公共资金,有助于确保财政收入。但造船行业则对此表示不满,造船行业的一位有关人士表示,由于造船行业面临着严峻考验,出售价格很有可能不尽如人意。

  据悉,韩国金融委员会决定出售大宇造船的2280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15%),目前为了选定主管出售业务的机构已向主要投资机构发出了通知。韩国金融委员会会在下个月选定主管机构,并在年内确定合适的出售时间和具体条件。

  自亚洲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大宇造船连续数年亏损,为了拯救濒临破产的大宇造船,在韩国政府的干预下,韩国产业银行和资产管理公社先后为大宇造船注入巨资。持有31.1%股份的韩国产业银行成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覃博雅)

关键字:
大宇造船海洋 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