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海事端午节严管客渡船
2013-6-18 16:48:3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年端午节期间,蕲春海事迅速行动,全面加强海事对客汽渡口、渡船的现场监管。确保端午节期间渡运安全。 
  航运在线6月18日讯 今年端午节期间,蕲春海事迅速行动,全面加强海事对客汽渡口、渡船的现场监管。确保端午节期间渡运安全。

  近几日,蕲春海事处牢牢牵住渡船监管这个“牛鼻子”,强化对辖区重点水域(八里湖汽渡口、五里荒汽渡口、东湖客渡口、岚头矾客渡口)的现场监管。端午节期间特别对“鄂阳客36”,“鄂黄岗拖3366汽渡船”二艘重点渡船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机舱动力设备,尾轴,隐蔽舵链,船体内舱等重要部位进行了检查。

  蕲春海事执法人员督促渡船旅客穿救生衣、遵守乘船秩序。要求渡船船员按照航行规范搞好航行安全,特别要密切注视天气、水清变化,观测,及时应对恶劣气况,随时采取有效安全防范措施,营造平安渡口和渡船。

关键字:
蕲春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