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抢救高温发烧船员(图)
2013-6-18 15:17:4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17日下午,荆州沙市海事处快速反应,在沙市玉南锚地成功救助一名发高烧船员。  

  航运在线6月18日讯(范超)6月17日下午,荆州沙市海事处快速反应,在沙市玉南锚地成功救助一名发高烧船员。 

  当天下午16时43分,荆州市长江上烈日炎炎,气温达36℃。正在玉南锚地巡航的荆州沙市海事处执法人员,突然接到“鸿瑞8”轮船员的求救,称该船有一名水手韩某发高烧,症状呈头晕、四肢发白冰冷,情况危急。接到救助后,海事人员立即调动海巡12508以最快的速度靠上“鸿瑞8”轮,将病重船员接到海巡艇,同时紧急电话联系120救护车到沙市三码头等待救助,此间,海事人员和“鸿瑞8”轮其余三名船员一直看护着韩某。16时53分,海巡艇到达三码头,海事人员合力将韩某护送到救护车上。

  经了解,高烧船员已得到了妥善救治,目前已无大碍。

关键字:
船员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