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海事处加强高温洪水期渡船监管(图)
2013-6-18 16:05:2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天气持续维持高温,给渡运带来不利影响。为防止事故的发生,深入落实“夏季风暴”的精神,2013年6月16日,九江港区海事处浔阳大队认真开展高温洪水期辖区渡船的专项检查活动。

  航运在线6月18日讯(黄昕)近期天气持续维持高温,给渡运带来不利影响。为防止事故的发生,深入落实“夏季风暴”的精神,2013年6月16日,九江港区海事处浔阳大队认真开展高温洪水期辖区渡船的专项检查活动。

  6月16日下午,浔阳大队执法人员乘海巡12506艇来到横坝头渡口进行现场巡查,重点对渡船主机推进动力设备,消防救生设备,AIS、甚高频等助航设备,舵设备进行了检查,确保船舶处于适航状态同时,执法人员要求船方做好旅客穿戴救生衣的工作,并督促船员规范操作,过江时加强与上下船舶的联系,确定会船意图后方可横越,确保航行安全。

  下一步,港区海事处继续加强渡船的安全监管,加强现场巡查与现场维护,在高温洪水期,牢牢牵住牛鼻子,保证渡船的渡运安全。

关键字:
港区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