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局和池州市共商长江安庆-池州段航道整治工作
2013-6-18 14:53:0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长江航道局副局长李国祥一行,来池州市就长江安庆-池州河段航道整治二期工程前期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夏林,安徽省港航管理局副局长王恩国出席座谈会。 

长江下游安庆-池州河段航道整治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座谈会召开

  航运在线6月18日讯(叶路 丁波涛)日前,长江航道局副局长李国祥一行,来池州市就长江安庆-池州河段航道整治二期工程前期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夏林,安徽省港航管理局副局长王恩国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国祥介绍了整治工程方案、整治意义,并就需要池州市配合的具体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张夏林表示,池州市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工程实施,并要求贵池区和池州市直有关单位认真梳理工程施工可能产生的问题,及时报长江航道管理局。张夏林还就鹅毛洲右汊航道整治、航道管理、崩岸防范等具体事宜提出了请求和建议。

  鹅毛洲右汊航道位于安徽省池州市牛头山镇境内。近年来,随着牛头山港区临港产业的快速发展,港口货物吞吐量急剧攀升,鹅毛洲右汊航道的水深条件已不能适应池州市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为切实打好“长江牌”,池州市将充分利用此次航道整治成果,积极保护利用航道资源。长江航道局将高度重视池州市关于改善鹅毛洲右汊和贵池水道南港航道通航条件的要求,加强对该段水域的观测分析,并结合此次工程设计,在“十二五”规划中期调整时认真予以考虑。会上,长江航道规划设计院介绍了整治工程方案,池州市政府介绍了鹅毛洲右汊航道维护与整治前期工作。市直有关单位就整治工程涉及的航道维护、环保、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关键字:
航道 长江航道局 池州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