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河道管理部门 共商打击碍航采砂
2013-6-19 16:32:2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高效先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19日讯(高效先 陈璐)6月18日上午,芜湖海事局吴接根副局长、朱学斌副局长带队走访安徽省河道管理局,就长江干线洪水期打击碍航采砂行为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讨。省河道局徐建辉副局长、稽查科负责人接待了吴接根副局长、朱学斌副局长一行。

  吴接根副局长首先通报了近期芜湖海事局辖区碍航采砂情况,并表明了芜湖海事局在打击长江干线碍航采砂行为上的积极态度。

  徐建辉副局长介绍了河道部门现场执法大队布置情况,以及在打击非法采砂方面的经验做法和联合海事、公安等水上管理部门开展的联合行动情况。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要严厉打击长江干线碍航采砂行为,保障通航与河道安全;同时希望两单位做好信息、资源充分共享,密切联系,加大现场打击力度。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