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二级资质船企又添新丁
2013-6-21 10:19:0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安徽省船舶办组织召开了池州市江舟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船舶生产企业等级评审会。专家对该企业的生产设备、各项制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价,认为该企业符合钢质一般船舶二级Ⅱ类生产条件。 

  航运在线6月21日讯(叶路)近日,安徽省船舶办组织召开了池州市江舟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船舶生产企业等级评审会。专家对该企业的生产设备、各项制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价,认为该企业符合钢质一般船舶二级Ⅱ类生产条件。

  池州江舟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位于贵池船舶工业基地内,项目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76亿元人民币,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约190亩,使用长江岸线300米。主要生产各类油轮、配套工程船、长江客轮、海底工程船、多用途海轮、自卸工程船、集装箱船等。

  目前,池州市共有6家二级资质船企。分别是东流船舶工业基地二级Ⅱ类资质的安徽东华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东至世平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贵池船舶工业基地二级Ⅰ类资质的安徽中耀美华船舶制造有限公司、二级Ⅱ类资质的池州市同乐船舶制造有限公司、池州市中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和池州江舟船舶修造有限公司。

关键字:
江舟船舶修造 贵池船舶工业基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