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马鞍山海事部门开展党日活动
2013-6-26 16:40:2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马鞍山工作站于6月22日组织党员参加海事处党总支开展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一次辖区全航段巡航活动,活动由赵春晖书记带队,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航运在线6月26日讯(钱士兰)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马鞍山工作站于6月22日组织党员参加海事处党总支开展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一次辖区全航段巡航活动,活动由赵春晖书记带队,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6月22日一大早,全体党员在赵春晖书记的带领下,从港区执法大队出发,先后巡航检查了港区执法大队、慈湖河口、驻马河口、乌江水道、江心洲水道、太平府水道等辖区水域。通过巡航使大家对全辖区的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有了一次全面的了解,也深感从事水上安全监管工作任务艰巨和责任重大。

  通过参加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先进性意识,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海事的意识,纷纷表示在安全监管和通信信息化建设中建功岗位,争做全面履职的表率。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马鞍山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