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引航站开展港口引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2013-6-27 11:22:5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赵留旗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27日讯(赵留旗)2013年6月26日,靖江引航站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周活动开展的基础上,邀请服务辖区部分港口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以“平安港口,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安全共建交流会,对船舶靠离泊安全操作规范、引航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安全常识进行广泛宣传,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生产氛围。

  交流活动开展前,江原生站长首先代表引航站欢迎前来参会的太和港务、泰州中油、新华港务、龙威粮油、三峰物流等5家港口企业的16名负责人,感谢靖江港航企业给予引航工作的大力配合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背景和安全共建的意义。

  交流过程中,高级引航员王荣达同志结合引航实践经历,从福北水道概况及潮汐规律、船舶操纵用缆的名称和作用、靠离泊系解缆顺序及注意事项、港口企业应满足的靠离泊规范、港口与引航如何做好相互配合等几个方面对船舶靠离泊引航安全操作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各家港航企业负责人在熟知船舶靠离泊引航安全操作事项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生产情况,紧紧问绕港口引航安全内容,对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进行沟通交流,特别是对靖江港存在的公共问题谈出各自的见解,并感谢引航站成立以来对港口生产提供的优质服务。

  交流活动结束后,何孙福副站长做出总结,认为整个交流活动内容充实具体,对港口引航安全具有实践性指导意义,并提出安全是引航站与港航企业共同的目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理解,共同努力,携手营造港口引航安全的浓厚氛围。

关键字:
靖江引航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