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报警:我女友要自杀
2013-6-27 8:58:36 来自:大连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个跨省报警电话,大连高新区凌水派出所民警的一番苦劝,让一名年轻女子放弃了割腕自杀的念头。这件事发生在6月16日下午。

  当天下午,高新区公安分局凌水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男子打来的跨省求助电话,该男子十分焦急地说,其刚刚与女友通完电话,女友独自一人租住在凌水一小区内5楼,该男子因琐事与女友发生矛盾,女友说不想活了要自杀,因该男子在南方跑船,求助公安机关帮助规劝其女友,防止其发生意外。值班的韩警官和常警官立即问清了其女友的姓名、体貌特征和居住的详细地址,然后驱车赶到现场。

  韩警官、常警官来到报案男子女友租住的房门外试探性地敲门后,有人问清来人是警察后将门打开了。开门的是一名年轻的女子,当看到门外站着的民警时,女子稍感到有些惊讶,但随即转身回到了屋里,两警官立即跟过去,对其进行了简单的询问,证实该女子正是跨省打来求助电话男子的女友。

  该女子突然冷冷地丢给民警一句话:“你们走吧,我自己的事不用你们管!”说完拿起桌子上的一把水果刀就向自己的手腕割去,常警官一个箭步冲过去,手疾眼快地抓住女子拿刀的手,一把夺下刀子。女子的轻生举动让警官确信打来电话男子所言不虚,两位警官坐下来你一言我一语规劝该女子要珍惜生命,不能一时冲动做傻事。看到两位素昧平生的警官的好心之举,该女子突然嚎啕大哭,她将自己的苦恼和委屈一一宣泄殆尽。两个小时过去了,警官耐心地做了倾听者,看着女子情绪渐渐地稳定了,常警官当着女子的面与其男友通了电话,并故意在电话中狠狠地批评教育了其男友,该女子听完后脸色逐渐转为正常,表示不会再做傻事了。

  为防意外,常警官还将情况专门通报给女子所在社区,并找来该女子最信任的朋友陪伴该女子,这才放心地离开。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