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船员躺船舱再也醒不来了 死亡原因成谜
2013-6-27 14:55:04 来自: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安庆港华盛1688号货船近日沿长江上行至芜湖水域时,三名船员被发现死于舱内。船舱内运有大量木片,船上幸存者怀疑死因与木片有关。对此,芜湖长江航运公安表示,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尚不能确定。

  幸存者胡娟娟说,死者三人分别是她丈夫唐某、小叔子和船老大。 6月16日,唐某受货代委托,从江苏靖江运输一批木片到安庆,货主为安徽华泰林浆纸有限公司。 6月19日16时,船行至芜湖繁昌水域,胡感因很久未见船老大,便叫来老公和小叔子进水舱查看。一二十分钟过去,无人回来,胡娟娟来到水舱楼梯口时,发现三人均躺在水舱内,随即报警。

 
  长航公安赶到现场时,三人均无生命迹象。胡娟娟认为,船舱内堆有大量木片,三名船员的死或与木片有毒有关。记者昨日从华泰林公司获悉,安庆港华盛1688江轮帮他们公司运输了2000多吨进口木片。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与三名死者合作过很多次,都没出过事。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刘会军 曹莹莹 韩畅)

关键字:
船员 木片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