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拉网作业不慎落海溺水身亡
2013-6-28 9:13:08 来自:海口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5日早上6时左右,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110、12345转来的报警称,在17°55′N,109°12′E的一艘渔船(琼临高04077)上有船员落水,已被救回船上,但生命危急。

  经连线,该船员在拉网作业时,不慎落海,随后被救起,船上人员正对其进行人工呼吸,但仍处于昏迷状态,船已经全力往三亚方向开回,要求派船协助救助。当天早上6时半左右,“南海救301”做好出海救助准备工作,120医护人员到达码头后跟随“南海救301”船前往接应救助落水人员。上午8时,“南海救301”到达现场,但经医生确认,该船员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家属已经进行善后处理。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