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海事处联合乡政府开展渡船综合演习
2013-6-28 15:32:0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寻 蓓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28日讯(寻蓓)为深入开展以“平安交通、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广大人民群众防灾、避灾意识,铜陵海事处、长航铜陵派出所、老洲乡政府于6月22日在老洲渡口附近水域开展一次渡船失控、消防、救生综合演习。铜陵海事处张处长、长航铜陵派出所程所长、铜陵县老洲乡潘副乡长担任演习指挥长,铜陵海事处现场主管朱主管担任现场演习指挥,老洲乡政府、长航铜陵派出所、铜陵县交通局和横港执法大队有关人员参加了演习。

  1430时演习正式开始。铜陵海事处值班人员接皖铜陵车渡016报告:该渡船在成德洲东港老洲渡口水域航行途中主机发生故障,导致船舶失控,船上有60名旅客及汽车2辆,请求救助。铜陵海事处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派“海巡12332”赶往事故地点进行救助;同时,老洲乡政府接到险情信息后及时调派“皖铜陵车渡018”转移遇险旅客。

  随后,演习模拟了渡船上旅客不慎落水和渡船机舱失火的情形。

  最后,铜陵海事处张处长和老洲乡潘副乡长对演习做出点评。张处长要求乡管员和渡船船员在汛期要注意消防安全,共同努力为老洲乡百姓营造安全渡运环境。

  此次综合演习进一步提高了海事管理机构和乡镇政府水上搜救应急反应能力,促进了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字:
铜陵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