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辖区成功举行首次海上溢油消防应急演习
2013-6-28 14:51:5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唐艳媚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增强船岸双方应对溢油、消防等紧急事故发生的协调配合能力,提升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水平,6月27日上午,八所海事局成功协调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在八所港第二装卸区举行了首次溢油消防应急演习。 

参演船舶布放第二道围油栏(唐艳媚 摄)

  航运在线6月28日讯(唐艳媚 李雄波 张良)为增强船岸双方应对溢油、消防等紧急事故发生的协调配合能力,提升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水平,6月27日上午,八所海事局成功协调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在八所港第二装卸区举行了首次溢油消防应急演习。

参演人员操作撇油机进行收油操作(唐艳媚 摄)

演习人员模拟喷洒溢油分散剂(李雄波 摄)

  本次演习科目包含码头交通组织和管制;溢油紧急停止作业;码头溢油火灾防范和围控;码头溢油清理。参演单位包括八所海事局、八所港务公司、三亚华利清污公司和“永华68”轮。东方市海洋与渔业局、消防支队、安监局、应急办公室、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参与观摩指导。

演习指挥现场(唐艳媚 摄)

  上午0930时,演习正式开始。本次演习根据《八所辖区海上溢油应急演习方案》的情景、程序和步骤进行,历时50分钟,动用船舶5艘次,围油栏1700米。参演单位顺利完成了报警、协调、消防、清污等演习环节,演习人员分工明确,职责清晰,现场指挥科学合理。演习结束后,八所海事局领导对此次演习进行了点评。

关键字:
八所海事局 溢油 演习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