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盛重工回应“罢工”事件:称系“误会”
2013-7-2 15:53:18 来自:航运交易公报 特约记者:包志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1日和7月2日,由于劳资纠纷,熔盛重工部分工人围堵工厂大门,要求熔盛重工支付工资,南通警察城管百余人现场维护治安。对此,熔盛重工总裁办公室向本刊表示,熔盛重工并没有发生罢工,只是少部分外包工和协力工因不满意4月份的工资发放而出现的讨薪行为。

  据悉,熔盛重工管理层曾下发通知,熔盛重工员工4月基本工资为:“高于2000元的发2000元,低于2000元则正常发放实额”;公司下发工人4月绩效工资,“高于1000元的发1000元,低于1000元发放实额”。 

  熔盛重工总裁办公室表示,这样发放工资的原因是,3月份以来工人的工作量并不饱满,因此公司并未足额发放4月份工资,而且公司与外劳队的款项结算一般会比较延后,由此产生了一些误会。目前熔盛重工已经在与各个外劳队进行谈判,讨薪堵门的工人已经于7月2日上午散去。

  熔盛重工总裁办公室同时表示,目前熔盛重工现金流确实很紧,但厂区生产秩序依然正常,相关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工,公司近日刚刚完工了一艘6500TEU型集装箱船,一艘40万吨级VLOC“淡水河谷上海号”也即将完工试航。

  据悉,熔盛重工厂区工人已于7月2日放高温假至7月8日。航运交易公报记者/包志明

关键字:
熔盛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