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高水位期渡船跟船检查 落实安全管理措施
2013-7-2 14:34:0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2日讯(龚彩霞)渡船安全管理一直是海事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解渡船安全管理实际情况,评估船员实操能力,检查船员职责履行情况,根据客渡船“116”长效管理机制的工作要求,昨日,鄂州海事处黄冈大桥执法大队对辖区渡船开展了跟船检查。

  7月1日上午,鄂州海事处韩辉副处长带领黄冈大桥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来到挖沟渡口,对“鄂武汉机渡1001” 开展渡船跟船检查。执法人员首先对停泊在渡口的客渡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船舶消防、救生设备、信号显示情况;在跟船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了航行中是否存在超越渡线行为、是否存在抢航或者强行横越等行为。跟船结束后,执法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船员和渡口管理人员及时收听收集水位、气象及海事部门发布的安全预警信息,严格遵守航行规范,主动与过往船舶保持动态联系,严禁强行穿越航路,一定要加强长江高水位期辖区渡运监管,保障两岸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关键字: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