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局马鞍山站快速修复人头矶CCTV故故障
2013-7-3 16:57:1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3日讯(陶修赟)6月28日,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在宋百生副站长带领下完成了人头矶CCTV故障修复工作。

  近日,人头矶CCTV发生故障,监控画面无法获取,工作站技术人员经过检测排查,确认为电路故障。6月28日上午,站技术人员将检修所需材料准备齐全之后,立刻赶往人头矶故障点,经过3个小时的奋力抢修,终于在下午4点20分完成了CCTV故障的修复工作,并与马鞍山VTS分中心进行了确认。

  值此“攻坚会战三十天”之际,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辖区通信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马鞍山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