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籍货轮“永丰号”上一名中国水手失踪
2013-7-3 9:44:37 来自:中广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天上午,宁波北仑边防检查站接到报警称:停靠在北仑港的一艘香港籍货轮-永丰号上一名船员失踪。接警后,边检战士随即登船检查。但在检查完全船后,除了在该船员的房间里发现血迹外一无所获。截止目前,失踪船员仍然没有找到。 
  中广网宁波7月2日消息 今天上午,宁波北仑边防检查站接到报警称:停靠在北仑港的一艘香港籍货轮-永丰号上一名船员失踪。接警后,边检战士随即登船检查。但在检查完全船后,除了在该船员的房间里发现血迹外一无所获。截止目前,失踪船员仍然没有找到。

  在接到报警后,边检战士登船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失踪水手的房间里,地上有一滩血迹,但手机、钱包、电脑等贵重物品都没有遗失。船长告诉记者,从昨天早上7点开始,他们就没有再见过这名失踪船员了。

  随后,全体船员对全船进行搜索,结果依然没有找到这名船员。确认船员不在船上后,大家担心船员意外坠海。昨天上午9点,船只返航,全体船员沿途搜寻失踪船员。

  据了解,失踪男子名叫代立欣,山东人士。今年2月份才来到这艘货轮。据船长介绍,他平时工作起来非常认真,但是比较腼腆。

  截止记者发稿时,这名船员依然下落不明。

关键字:
船员 永丰号 失踪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