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水利联手打击非法采砂
2013-7-4 11:29:3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4日讯(陈菊琴 凌建军)7月2日,扬州邗江海事处联合水利部门查获两艘在长江航道内从事非法采砂作业的船舶。

  当日上午10时30分,扬州海事06401海巡艇在巡航中发现有采砂船在长江主航道112分航浮附近水域从事非法采砂作业,严重影响通航安全,海事执法人员果断采取措施,对作业人员现场警告教育,并驱赶采砂船离开。由于采砂船破旧不堪,机械操作复杂,操作缓慢。海事执法人员当即开启警灯、警笛,用甚高频发布航行警告,提醒周边航行船舶注意,同时联系水利部门共同执法。随后,水利苏水政3号艇赶到现场,海事水政执法人员共同将非法采砂船、运砂船成功予以控制。在海事、水利执法部门的强大压力下,当事船主于11时20分将采砂船和运砂船驶向执法部门指定水域,听候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字:
海事 非法采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