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海事局开展辖区浮趸设施锚泊安全检查
2013-7-4 14:50:5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1日,重庆朝天门码头轮渡总公司63号趸船缆绳突然断裂,趸船顺水而下,18人落水(公司员工17人和员工小孩1人),由于水流湍急,船体侧翻。5人失踪下落不明。  

  航运在线7月4日讯(龚建军 魏娴)7月1日,重庆朝天门码头轮渡总公司63号趸船缆绳突然断裂,趸船顺水而下,18人落水(公司员工17人和员工小孩1人),由于水流湍急,船体侧翻。5人失踪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通报后,黄石海事局西塞山大队立即相应上级部署,通过现场巡航检查(夜航驻守)、VHF无线电话区间播报、码头、渡船现场、签证窗口等途径紧急向相关行政相对人通报事故情况。7月2日全天,港区海事处孔静处长、何军雷副处长相继带领执法人员开展巡航巡查并现场通报警示。当天的部署中,孔静处长、何军雷副处长带领执法人员对辖区部分浮趸设施锚泊安全进行检查以确认安全状态。

  全天的巡航(夜航)巡查,西塞山大队执法人员共计对中长燃散花加油站趸船、中石油一门加油站趸船、西塞山油库码头趸船、轮渡公司趸船等七余处浮趸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专项安全。对检查出来的隐患问题开展业主联系走访通报并下达《安全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关键字:
黄石海事局巡航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