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洪水期紧盯辖区上线渡船
2013-7-8 14:52:4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长江水位猛涨,辖区警戒水深已过12米,加上气温升高并伴有大风大雨等恶劣情况,黄冈海事处巴河执法大队适时开展上线渡船跟船检查,保障高温洪水季旅客渡运安全。 

  航运在线7月8日讯(刘琨 涂建平)近期,长江水位猛涨,辖区警戒水深已过12米,加上气温升高并伴有大风大雨等恶劣情况,黄冈海事处巴河执法大队适时开展上线渡船跟船检查,保障高温洪水季旅客渡运安全。

  7月3日一早,大队执法人员到燕矶渡口,对前阶段大队渡船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复查并检查了渡船动力装置、航行设备、锚泊设备及消防救生设备,叮嘱船主注意关键性设备的保养维护,保证设备处于适航状态。执法人员随鄂州渡0003航行至巴河渡口,跟船过程中,执法人员检查了旅客穿持救生浮具情况、AIS设备使用情况并针对近期大风频发要求船主严格遵守渡船航行规范,主动报动态,不抢航、不超载,保证航行安全。

关键字: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