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通信巡查光缆设施安全 保长江主汛期通信畅通
2013-7-8 14:45:1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日,宜昌气温达到38℃,宜昌海事通信中心技术人员不顾高温酷暑开展线路安全巡查,及时与施工方协调,排除隐患保护通信设施安全,确保长江主汛期通信畅通。 

商品砼基地施工影响通信光缆安全 

海事通信人员现场与宜昌至张家界高数公路施工方协调通信保护 

  航运在线7月5日讯(望作信  钟胜军)昨日,宜昌气温达到38℃,宜昌海事通信中心技术人员不顾高温酷暑开展线路安全巡查,及时与施工方协调,排除隐患保护通信设施安全,确保长江主汛期通信畅通。

  由于318国道改造、宜昌至张家界高数公路、商品砼基地等均在海事通信主干光缆线路上,为保障施工期间的光缆安全,宜昌海事通信中心技术人员逐个召集工地施工负责人开展光缆线路安全宣传,宣传光缆保护的法规及专网重要性、提醒现场施工的注意事项。通过宣传,各工地施工负责人对专网光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努力做好光缆线路的保护工作。并在现场及时排除通信故障。

关键字:
宜昌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