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天气加班加点 突发故障快速解决
2013-7-9 16:33:4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朱 潇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9日讯(朱潇)近期铜陵地区雷雨天气频发,芜湖海事局铜陵站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处于应急戒备状态。7月5日至8日接连几天,铜陵站辖区范围内发生多起故障,铜陵站技术人员主动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高效处置。

  7月5日下午,技术人员冒雨来到海螺签证点,为签证电脑安装评价器,由于电脑本身安装的是win7系统,对评价器驱动不兼容,技术人员决定重装系统,为了不影响双休日的签证业务,技术人员加班加点,一直工作到晚上20时10分,最终处理好了所有问题;7月6日(周六)09时,由于五松区域降雨量过大,一处山体发生山洪,导致五松执法大队的电路杆线被冲断,技术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并及时联系移动公司组织抢修,下午17时13分,伴随着狂风暴雨光缆故障修复;7月7日(周日)凌晨03时,铜陵至芜湖一主干电路中断,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电信部门协调处置,并随后赶赴机房配合调试,早上08时42分电路故障排除;7月8日早晨,技术人员又接到报障电话紧急赶往大通签证点,经认真排查,检测出由于雷击造成光电收发器和电脑终端网卡故障。09时25分经过更换相关配件,签证点签证业务恢复正常。

  铜陵站技术人员在这连续多起故障中均能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处理,积极保障辖区通信畅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级“汛期安全一百天”和“夏季风暴”的活动要求。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铜陵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