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62号码头附近一油槽爆炸 浓烟冲天
2013-7-10 16:57:32 来自:中国新闻网(北京)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最大的石油公司“中油”的一个油槽10日上午爆炸,火苗、浓烟冲天,巨响惊动民众,所幸无人伤亡。爆炸原因尚待调查。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最大的石油公司“中油”的一个油槽10日上午爆炸,火苗、浓烟冲天,巨响惊动民众,所幸无人伤亡。爆炸原因尚待调查。

  该油槽位于台湾高雄港62号码头附近,当地消防局于上午10时14分获报后,赶往灌救,火势约于20分钟后控制,但警队和消防仍然不敢大意,持续在火场灌救和监控。

  高雄港务消防队与高雄市消防局表示,火势约于40分钟后扑灭,初步清理火场没有人员受困和伤亡,正进一步鉴识和调查爆炸原因。

  该油槽所属的“中油”公司前镇储运所表示,发生爆炸的储槽编号K─704号,作为储放润滑油用途,目前清空,怀疑是残存的油气所引爆。

  高雄市环保局据报后,也派出稽查人员和环境监控车前往现场稽查和采样,一旦查出有粒状物污染和造成其它空气污染,将依法开罚。

关键字:
高雄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