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12名中国船员货船在韩国沉没 船员全获救
2013-7-10 14:51:12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艘载有12名中国船员的巴拿马籍货船10日清晨在韩国东部海域与一艘塞浦路斯籍散货船发生碰撞后沉没,船上中国船员全部获救。 

7月10日,在韩国东部海域,海警救助乘坐救生艇的中国船员。当日凌晨,一艘载有12名中国船员的巴拿马籍货船在韩国东部海域与一艘塞浦路斯籍散货船发生碰撞事故,巴拿马籍货船沉没。事故发生后,韩国蔚山海警迅速派出14艘警备艇和2架直升飞机进行救援。沉没货船上的12名中国船员乘坐救生艇,被海警成功救起。新华社发

7月10日,在韩国东部海域,沉没货船上的中国船员乘坐救生艇等待救援。当日凌晨,一艘载有12名中国船员的巴拿马籍货船在韩国东部海域与一艘塞浦路斯籍散货船发生碰撞事故,巴拿马籍货船沉没。事故发生后,韩国蔚山海警迅速派出14艘警备艇和2架直升飞机进行救援。沉没货船上的12名中国船员乘坐救生艇,被海警成功救起。新华社发

  新华网首尔7月10日电(记者姚琪琳)一艘载有12名中国船员的巴拿马籍货船10日清晨在韩国东部海域与一艘塞浦路斯籍散货船发生碰撞后沉没,船上中国船员全部获救。

  据韩国蔚山海洋警察署介绍,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清晨4时45分(北京时间3时45分)左右,地点位于蔚山大边港以东约12公里处。事发后,韩国蔚山海警迅速派出14艘警备艇和2架直升机进行救援。12名中国船员乘坐的救生艇被海警发现并成功将船员们救起。

  海警负责人说,事发时海上浪高1.5米,浓雾弥漫导致能见度很低。

  中国驻釜山总领馆告诉新华社记者,总领馆在获得韩方通报后,已与获救船员取得联系。目前,12名中国船员身体状况良好。 

关键字:
船员 货船 沉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