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等多部门联合执法 抓获4艘非法采砂船舶
2013-7-10 17:07:0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3年07月10日凌晨,九江港区海事、长航公安及九江水利开展夜间联合执法,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现场抓获4艘非法采砂船舶。

 

  航运在线7月10日讯(黄昕 王新英 )2013年07月10日凌晨,九江港区海事、长航公安及九江水利开展夜间联合执法,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现场抓获4艘非法采砂船舶。

  针对采砂船舶夜间偷采行为,7月10日0000时,浔阳大队执法人员与长航公安、九江水利共20余人,乘海巡12237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联合执法组重点巡查了九江二桥水域、姚港锚地、九江大桥水域等吸砂船容易出没的重点航段。巡查至姚港水域时,发现一艘吸砂船舶“无为35#”正在姚港锚地对开航道外非法采砂,联合执法组登轮进行检查,海事、公安、水利各派一名执法人员,将其扣押至长航公安消防囤。其它人员继续乘海巡艇下行巡查,在九江大桥下200米处,又发现三艘吸砂船正在进行非法采砂作业,联合执法组分别登轮检查,将三艘吸砂船全部扣押至公安码头,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这次联合执法行动,打击了吸砂船的侥幸心理,有力地震慑了非法采砂行为。九江港区海事处将继续加强联合执法,加大对非法占道采砂和违章作业行为查处力度,保障航道畅通,打造平安畅通九江水道。

关键字:
非法采砂船 九江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