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边检开启“绿色通道”救助外籍船员
2013-7-10 9:32:22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检查员在医院核对受伤船员证件信息

  新华网消息:8日,辽宁边防总队大连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一科及时开启“绿色通道”,帮助一名意外摔伤的朝鲜籍船员入境就医,为其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

  当日晚19时许,某朝鲜籍货轮在航运交易市场办理出境边防检查手续时,轮船长电话求助,称一名朝鲜籍船员不慎跌倒骨盆摔裂,急需送往医院救治,希望边检部门为其入境就医提供通关便利。得知情况后,这个科执勤人员迅速为摔伤船员办理离船入境查验手续,并联系120救助中心,同时配合医务人员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为船员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确保了船舶的按时出境。(柳杨)

关键字:
大连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