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开展纪念2013年航海日活动
2013-7-11 16:14:1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吴 桐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天是航海日,本届航海日活动的主题是:“通江达海 兴海强国”。当天上午,芜湖海事部门开展纪念航海日系列活动。 

  航运在线7月10日讯(吴桐)今天是航海日,本届航海日活动的主题是:“通江达海 兴海强国”。当天上午,芜湖海事部门开展纪念航海日系列活动。

  上午09:00整,船行皖江的船舶鸣笛一分钟,并挂满旗一天进行纪念。芜湖海事组织了“走进基层海事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当地学校师生、港航企业代表参观航海模拟设备和水上现代化监管系统,介绍了航海日的历史和海事的工作职能。

  此外,芜湖海事部门还在水上开展了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模拟高洪水位下防汛应急救援,普及社会公众应急救生知识,提升在海事执法人员在汛期发生紧急事态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关键字:
航海日 芜湖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