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港区海事处开展跟船检查 做好汛期渡船监管工作
2013-7-12 11:56:3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目前,已经进入高温恶劣天气和主汛期,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夏季风暴行动要求,九江港区海事处积极开展跟船检查,继续强化渡船安全监管。 

  航运在线7月12日讯(王新英)目前,已经进入高温恶劣天气和主汛期,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夏季风暴行动要求,九江港区海事处积极开展跟船检查,继续强化渡船安全监管。 

  7月10日上午,港区海事处执法人员深入横坝头渡口,对辖区渡船黄梅横渡8号、黄梅横渡9号进行了跟船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渡船是否主动进行航次报告、是否正确鸣放声号、是否存在抢头抢航、是否开启AIS设备,乘客是否自觉穿救生衣。跟船检查中,海事人员还对船员实操能力和履职情况进行了评估,对船长的操纵技能、AIS\GPS\VHF等助航设备的使用进行了现场考核,对于操纵不当的地方,现场指导帮助纠正。

关键字:
九江港区海事处 跟船检查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