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海事局邀师生共迎“中国航海日”(图)
2013-7-12 11:38:4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唐艳媚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纪念第九个“中国航海日”,普及航海知识,7月11日,八所海事局与东方中学师生共同开展了以“通江达海 兴海强国”为主题的航海日宣传庆祝活动。 

执法人员向学生讲解灯塔工作原理(唐艳媚 摄)

  航运在线7月12日讯(李雄波 唐艳媚  张良)为纪念第九个“中国航海日”,普及航海知识,7月11日,八所海事局与东方中学师生共同开展了以“通江达海 兴海强国”为主题的航海日宣传庆祝活动。

执法人员向学生宣讲航海知识(唐艳媚 摄)

执法人员与学生合影留念(李雄波 摄)

  航海日当天,八所港在港船舶彩旗飘扬,上午9时,所有船舶汽笛齐鸣,共同庆祝属于航海日的到来。八所海事局联合八所航标站共同邀请了东方市东方中学的20名学生一同开展了“走进鱼鳞洲灯塔,了解海事、了解航海、了解海洋”的宣传庆祝活动。在鱼鳞洲灯塔上,海事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航海知识手册及交流互动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有关海事、航海、海洋的相关知识,认真讲解了鱼鳞洲灯塔的历史文化知识。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航海知识问题,海事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讲解和说明。

  通过开展航海日宣传活动,将使得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海洋、认识海洋、热爱海洋,并积极地投身于“海洋强国”事业中去,同时也吸引着全社会更加关注海洋,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海洋。

关键字:
中国航海日 八所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