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船级社注册船舶达到2亿总吨
2013-7-12 14:43:48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界网7月12日消息,美国船级社(ABS)船舶注册总吨位达到一个重要里程碑:注册ABS的船舶超过2亿总吨,涉及全球105个船旗国约12,000艘注册船舶。
  
  紧随日本船级社ClassNK之后,ABS是第二家达到这一注册吨位的船级社。
  
  “这一重要的里程碑,反映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一流的船舶和海工服务,”AB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Wiernicki说。“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在研究、技术、人力资源和培训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战略投资,以满足我们全球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自2000年以来,ABS船舶注册吨位已经翻了一番; 一个关键因素就是该船级社在新船订单中拥有的领导地位。超过21%的新船订单准备入级ABS船级社,而这一比例是全球所有船级社中比例最高的。
   

关键字:
ABS 美国船级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