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拟招100名国际远洋高级船员
2013-7-15 9:01:36 来自:大河网-大河报(郑州)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记者 王迎节 本报讯 昨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隶属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今年,我省拟招募100名国际远洋高级船员。即日起,有意报名者可直接到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报名,该中心位于郑州市长兴路19号。

  据悉,今年,中远对外劳务合作公司、上海远洋运输公司、中交广州航道局等远洋运输企业将来我省招募国际远洋船员。国际船员选招对象,主要面向年龄18~23周岁的高中、中专或同等以上学历的未婚男青年。报名者双眼裸视均在4.8以上,无色盲、色弱及传染性疾病,身体健康。其中,高级船员要求高中毕业,并且参加2013年高考的优先录取。报名时,须持本人正式身份证、学历证(2013年毕业生持高考准考证和成绩单)。详询电话:0371-63988153,63985517。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