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艇囤隐患,应对台风来袭
2013-7-16 16:19:2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16日讯(叶辉 魏娴)目前台风即将来袭,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港区囤船的安全系数,方便职工及办事船员上下囤船,更好地保障来往船只及水域码头的安全,切实保障台风“苏力”影响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顺利开展。黄石海事局大桥大队有关人员在当班执法人员的带领下,于今天上午九时许对港区囤船有关设施进行了最后的安全大排查。对接岸设施进行了调整,畅通了岸船通道。放松了水电线管,对前后锚链放出预定的长度,收紧了锚链,确保囤船移到适宜位置。调整囤船过程中,有关人员表现积极,以满腔的热情认真仔细地做好了松放锚链,收绞水电线路等一系列工作。

关键字:
台风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