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海事局港区处开展“2013年中国航海日首日式”活动
2013-7-16 16:21:4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16日讯(魏娴)为了纪念伟大航海家郑和下西洋600周年,国家决定把每年的7月11日定为“航海日”。

  2013年7月11日0900时,黄石港区海事处举行了“2013年中国航海日首日式”活动。黄石海事局潘世雄副局长率局指挥中心杜春伟副主任参加了此次首日式,首日式由港区海事处孔静处长主持。

黄石港区海事处举行了“2013年中国航海日首日式”活动

  潘世雄副局长、指挥中心人员和港区海事处执法人员在海巡12521艇召开了活动部署会议,孔静处长作了详细的活动介绍。港区三艘海事巡航艇12521艇、12253艇、12145艇挂满旗听候指挥。0910时,三艇汽笛齐鸣一分钟启动首日式活动。

  来自黄棉幼儿园、神墨学堂和欢乐堡英语学校的40多名师生和家长参加了这次活动。西塞山执法大队胡学东队长引领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登上海巡12521艇,孩子们登上二楼驾驶台参观。胡学东向孩子们讲解了助航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孩子们登上驾驶座兴致盎然的体验了驾驶海巡艇。

  来自黄石电视台、黄石日报和东楚晚报三家媒体的记者对当日的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黄石港区海事处举行了“2013年中国航海日首日式”活动

  活动结束后,黄石海事局潘世雄副局长、港区处孔静处长和幼儿园的师生在趸船甲板上合影留念。潘世雄副局长说:“孩子们,你们中间将来可能会出现中国航空母舰的舰长!将来中国航海事业就靠你们了!”孩子们的小脸上洋溢着期盼和向往,当日的活动给他们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1030时,当日的活动圆满结束。

关键字:
黄石海事局 航海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