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库区加强雷电高温危险品船舶现场监控
2013-7-18 16:37:2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自7月上旬以来,三峡库区持续高温及局部区域雷电频繁,宜昌海事巴东海事处加大现现场巡航,重点加强客渡船,危险品船舶现场监控. 确保主讯期通航安全。

   航运在线7月18日讯(望作信 罗进)自7月上旬以来,三峡库区持续高温及局部区域雷电频繁,宜昌海事巴东海事处加大现现场巡航,重点加强客渡船,危险品船舶现场监控. 确保主讯期通航安全。

  昨日,宜昌巴东海事处蔡忠炳处长带队,组织无源洞执法大队海事执法人员开展到港油船的现场检查。在万户沱油库卸油码头、观音桥停泊区,海事执法人员分别对到港油船“鄂恒通1号”、“和海58”进行了现场检查、维护。

  海事执法人员检查了到港油船的船员配备情况,抽查部分船员进行实操履职检查。并要求船员在汛期特别是洪峰期间,要求船方及时针对高温天气,做好油船舱面喷水降温工作,做好机舱高温部位防护工作,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现场检查、宣传、维护,大大增强了到港油船船公司、船员的安全意识,督促船公司、船员积极落实安全与防污染措施。

关键字:
三峡库区 危险品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