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海事处开展航运公司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2013-7-18 16:13:2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寻 蓓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18日讯(寻蓓)根据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有关要求,7月15日,铜陵海事处曹汉勇副处长和政务中心薛主管到辖区所属的铜陵金江海运贸有限公司开展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铜陵金江海运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长江中下游及支流散装化学品船运输。在公司总经理和体系主管的陪同下,铜陵海事处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公司体系运行、船员特培记录以及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和执行等情况。根据《关于航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指导意见》,对照《航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表》,铜陵海事处执法人员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要求。曹汉勇副处长指出,作为经营危险品船舶的公司,金江海运贸公司更要提高警惕,强化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关键字:
铜陵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