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油船船长船员监守自盗 5次“揩”油18吨获利13万
2013-7-19 9:04:04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运油船船长求财心切伙同船员监守自盗,倒卖柴油18吨获利13万元。记者18日从重庆涪陵警方获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中新网重庆7月18日电(陈瑶 刘相琳)运油船船长求财心切伙同船员监守自盗,倒卖柴油18吨获利13万元。记者18日从重庆涪陵警方获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近日,涪陵警方接到重庆某船务公司工作人员蔡某报案,称公司计量员对某船只装载柴油检测,发现柴油重量与实际不符,怀疑该船柴油被人盗窃。

  接到报案后,根据蔡某提供的线索,民警走访轮船公司查询了涉事船只船员资料后,发现船长吴某和船员刘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涪陵江东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在重庆市鸡冠石码头某船上将嫌疑人吴某、刘某等人抓获。

  据船长吴某交待,因其想迅速致富购车买房,遂起念作案。今年1月和4月,吴某负责的油轮装载柴油从江苏南通出发运往重庆。吴某事先联系好收购柴油人,船只途经涪陵区永安长江航道段时,趁船上无其他人,吴某伙同船员胡某、秦某、张某2次盗卖船上装载的柴油共计13余吨获利8万余元,赃款被4人私分。

  经进一步调查,4人还交代了在2012年7月、8月及10月3次利用相同方式盗卖船上柴油共计5吨,价值4万余元。

  目前,4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字:
船长 柴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