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洪峰过宜昌枝城大桥水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13-7-22 10:56:2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年最大洪峰已平安过境宜昌,7月22日7时宜昌水位49.37米,超过宜昌洪水标准水位近3米,长江中游水位持续上涨,宜昌海事局对枝城长江大桥通航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船队夜间过桥,白天控制下行船队拖带量,以确保大桥安全渡汛。 

  航运在线7月22日讯(望作信 邓涛 姜江)今年最大洪峰已平安过境宜昌,7月22日7时宜昌水位49.37米,超过宜昌洪水标准水位近3米,长江中游水位持续上涨,宜昌海事局对枝城长江大桥通航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船队夜间过桥,白天控制下行船队拖带量,以确保大桥安全渡汛。

  据了解,7月21日,枝城水位8.24米,按《枝城长江大桥水上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宜都海事处发布通告:禁止船队夜间过桥,白天控制下行船队拖带量。海巡艇加强对挢区巡航力度,对桥区、枝城缓流、石鼓锚地等重点水域巡查。特别对枝城渡口每天巡查不少于一次,要求船员严格执行航次报告制度,提醒船员夏季突发性大风暴雨天气频繁,要关注天气和海事预警,必要时提前停航。

  为防止因下泄流量过大造成险情事故,针对长江横江渡口因水流急,渡船小,加大了操作难度。宜昌辖区85艘客渡船禁止夜航,30米以下渡船乘客过江实行强制穿救生衣制度.。

  目前正值主汛期,“洪水防碰桥、枯水防触礁”一直是宜昌海事对枝城大桥水域的监管重点,大挢水域已连续16年无事故,110万艘次船舶安全通过。

关键字:
长江 洪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