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接根副局长到铜陵海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2013-7-23 14:01:1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寻 蓓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22日,芜湖海事局吴接根副局长率港建费专班、指挥中心和通航处等科室有关人员到铜陵海事处检查指导港口建设费征收、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平安交通”创建活动等重点工作。

  航运在线7月23日讯(寻蓓)7月22日,芜湖海事局吴接根副局长率港建费专班、指挥中心和通航处等科室有关人员到铜陵海事处检查指导港口建设费征收、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平安交通”创建活动等重点工作。

  在处本部,吴接根副局长一行与铜陵海事处张处长等就近期三项重点工作开展了座谈。张处长就港口建设费征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和“平安交通”创建活动方案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渡船116机制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港口建设费全线统一规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吴接根副局长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协调方法。

  吴接根副局长指出,铜陵海事处在近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中方案要求细致、措施落实到位,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铜陵海事处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积极推进“平安交通”建设;继续抓好港口建设费细节管理,将遇到问题和获得的经验总结上报。

  随后,吴接根副局长一行到政务大厅、金园签证点和五松执法大队趸船对相关台账进行了抽查,到老洲渡口对“皖铜陵车渡016”进行了现场检查。

关键字:
铜陵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