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联手江都三江营水文站共保长江扬州段平安度汛
2013-7-23 14:05:3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23日讯(陈菊琴 霍从庆)进入7月份以来,长江扬州段平均高潮水位已达6.03米,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标志着辖区已进入主汛期。为了能够及时准确的掌握辖区水位信息,7月19日,扬州海事走访了江都三江营水文站,切实加强防汛信息联动,同时开展高温防暑慰问。

  海事执法人员对水文站及时向海事部门报送水位信息表示感谢,向其介绍了扬州海事局2013年防台抗汛工作部署以及三江营河汛期临时管控措施,提出了需要水文站提供的信息和合作事项。水文站向海事部门介绍了基本情况和水位采集的设备及要求,明确将全力支持防汛工作。双方对前期的联合防汛机制进行了总结评估,均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水位信息共享,共同保障长江扬州段平安度汛。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