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港区海事处突出重点船舶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3-7-23 13:59:1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保障夏季高温季节和主汛期辖区安全,根据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安排,2013年7月22日,九江港区海事处李忠华副处长带领外部安全检查组,深入横坝头渡口和鳊鱼滩水域,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航运在线7月23日讯(王新英)为保障夏季高温季节和主汛期辖区安全,根据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安排,2013年7月22日,九江港区海事处李忠华副处长带领外部安全检查组,深入横坝头渡口和鳊鱼滩水域,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在横坝头渡口,海事人员对黄梅横渡8号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旅客是否穿救生衣,是否正确鸣放声号,是否主动与过往船舶联系。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向船长进行了反馈。海事人员还检查了渡口囤船安全情况,提醒加强汛期值班,密切关注水位变化,并及时检查和调整锚链,确保渡船靠泊安全。

  在鳊鱼滩单家州水域,海事人员进行了现场巡查,摸排非法私渡情况。随后,海事人员走访了新开镇政府,通报了单家州水域 “三无”船舶私渡情况,再次商讨了农用渡船安全对策,建议在单家州水域设置正式渡口,配备合格船员、船舶,从源头上防止非法“私渡”载客,使当地过河生产的农民安全得到保障。

关键字:
九江港区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