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史上最高级别被捕海盗 上诉失败
2013-7-24 11:10:49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索马里海盗穆罕默德.萨里. 史宾(Mohammed Saaili Shibin)是美国目前为止逮捕的级别最大的海盗。他的上诉于7月12日被驳回,维持原定12个终生监禁的刑事定罪。
  
  上周五(7月12日),由三名联邦法官组成的判决小组驳回索马里海盗穆罕默德.萨里. 史宾(Mohammed Saaili Shibin)的上诉,维持原定12个终生监禁的刑事定罪。史宾是美国目前为止抓住的级别最大的海盗,他曾经是两起劫持案的主犯,并在索马里的海域的一艘游艇上杀害了四名美国人。
    
  在缺少法律制度的索马里,史宾是一个会说多种语言的谈判代表。他通过手机,和敢于冒险进入海盗出没的索马里的船只,进行数百万美元赎金的谈判。他在索马里被抓获。
  他的律师称,因为他的工作是在陆地上,他不能被定罪为海盗。
    
  然而,法官认为,海盗罪名并不限于在公海上的犯罪行为。法官将他的行为和罪责,与陆地或者海上的犯罪行为作了比较。法官尼迈耶(Judge Paul V. Niemeyer)写道:“举个例子,被裁定协助及教唆他人抢劫银行的人,不一定需要当时在银行里。”
    
  为史宾提供辩护的博克拉提(James O. Broccoletti)没有对判决发表评论。
    
  史宾一直被称为美国抓获的最高级别的海盗,他2011年2月和2010年5月和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德国商船玛莉妲.玛格丽特(Marida Marguerite)与凯斯特(Quest)进行谈判。
    
  他向商船的主人提出500万美元的赎金,这些船已经被洗劫一空,船员也被折磨。当美国军舰试图阻止他们到索马里海域,海盗杀害了凯斯特船上的四个美国人。
    
  史宾被捕后,被带到美国被起诉。陪审团裁定他15项罪名成立。
    
  上周,3名索马里人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被联邦法院陪审团定罪为谋杀、海盗、以及劫持凯斯特船,在本月晚些时候可能被裁定为死刑。
    
  劫持凯斯特船的其他11名海盗已经认罪,被判处终身监禁。
    
  游艇的主人是加利福尼亚州玛丽安德尔湾(Marina Del Rey)的简和斯科特.亚当(Jean and Scott Adam)。他们和朋友 –来自西雅图的巴伯.李格尔( Bob Riggle) 以及菲利斯.马斯(Phyllis Macay)都被枪杀了。
    
  美国海盗法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两个世纪前,海盗的定义是登上一艘船在海上抢劫。自从美国在2010年开始抓捕海盗以来,法院对应解释这个法律上经常得出矛盾的结论。
    
  政府维护美国法规,并结合更广泛的国际法,认为海盗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行为。这意味着海盗包括那些像史宾一样在陆地上工作,研究讨要多少赎金并进行谈判的行为。史宾的律师还提出了其他问题,包括司法管辖权的问题,因为他在索马里被捕获。他认为,美国与索马里没有引渡条约。史宾的所有其他上诉都被驳回。 

关键字:
海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