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2013-7-25 9:18:5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全国性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在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精神的同时,扎实开展辖区水域隐患排查、整改和跟踪,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航运在线7月25日讯(张亚飞)全国性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在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精神的同时,扎实开展辖区水域隐患排查、整改和跟踪,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针对前期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一是进行全面梳理,二是进行全面跟踪,三是进行全面核查,注重整改实效。7月24日,湖口海事与长航公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就7月11日约谈涉水企业负责人具体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实,发现未进行整改到位,执法人员当即再次下达整改通知,并将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的实情,向地方政府做出通报。湖口海事处将重点关注,持续督促和跟踪,直至涉水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消除。 

关键字:
九江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