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巴拿马扣押朝鲜船员集体行使缄默权
2013-7-26 9:05:27 来自:国际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25日报道,被巴拿马当局扣押的朝鲜“清川江”号上的35名朝鲜船员目前继续集体行使缄默权,并表现出了若无朝鲜外交官在场的情况下,会继续在审讯过程中保持沉默的态度。另外,巴拿马方面已经证实,“清川江”号上的朝鲜船员都不是军人。 

  巴拿马15日拦截了一艘朝鲜船只。巴拿马总统马蒂内利表示,这艘来自古巴的朝鲜船只试图经由巴拿马运河非法运送导弹材料。朝鲜外交部发言人17日敦促巴拿马立刻放行被扣朝鲜船员和货轮,巴拿马没有回应。巴拿马安全部长表示:“我们没有任何计划回应他们。根据巴法律,他们犯了罪,我们现阶段不同朝鲜对话。” 

  巴拿马政府随后宣布,由5名成员组成的联合国专家小组8月5日将抵达巴拿马,检查被扣押的朝鲜船只。巴拿马检方18日也以非法走私武器和危害公共安全对35名被扣朝鲜船员提起诉讼。(泰和) 

关键字:
朝鲜船员 巴拿马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