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库区巴东海事在桥区成功救助失控机船
2013-7-26 13:45:4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26日,记者从宜昌海事局获悉,巴东海事处海巡12213快速反应,成功救助在巴东长江公路大桥桥区失控一艘小机船给于通报表场。海事部门并提醒目前正处高水位、高气温时季,船舶驾引人员谨慎操作,防止主汛期船舶发生主机熄火、火灾等险情。 

  航运在线7月26日讯(望作信 龚年伟)7月26日,记者从宜昌海事局获悉,巴东海事处海巡12213快速反应,成功救助在巴东长江公路大桥桥区失控一艘小机船给于通报表场。海事部门并提醒目前正处高水位、高气温时季,船舶驾引人员谨慎操作,防止主汛期船舶发生主机熄火、火灾等险情。

  据了解,7月22日中午巴东海事无源洞执法大队值班人员发一艘小机船没有动力,正在桥区漂流。情况紧急!无源洞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军、副大队长彭锦辉马上驾驶海巡12213出航,不到两分钟靠近了小机船,并将其拖带至无源洞执法大队基地码头。船员向贤忠对海事部门出艇救助迅速十分感谢。

  经调查了解,该船船名为“巴官渡009”自用船,船员为巴东县官渡口镇杨家棚村一组村民向贤忠,准备驾驶“巴官渡009”自用船由江北西壤口到江南大南角购买配件,谁料主机熄火。通过检查,“巴官渡009”自用船主机熄火原因为油箱中有水,经过排除后主机能正常启动。

  为实现船舶险情快速救助,宜昌海事局为巴东、归州海事处都配备大功率潜水泵,同时开展防触触、搁浅、防失控等险情救助演习。一旦船舶发生险情,海事能实现快速救助。

关键字:
宜昌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