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宜昌海事开展洪水期进川待闸锚地夜间巡查
2013-7-26 13:47:4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26日7时,长江宜昌过境流量低于3万立方米每秒,仍达到2.96万立方米每秒,三峡库区下泄流量巳连续九天超过3万立方米每秒,进川待闸锚地船舶明显增多,宜昌海事局集中开展进川锚地安全检查,特别加大并夜间巡查,以确保待闸船舶安全有序。 

  航运在线7月26日讯(望作信 罗进)7月26日7时,长江宜昌过境流量低于3万立方米每秒,仍达到2.96万立方米每秒,三峡库区下泄流量巳连续九天超过3万立方米每秒,进川待闸锚地船舶明显增多,宜昌海事局集中开展进川锚地安全检查,特别加大并夜间巡查,以确保待闸船舶安全有序。

  昨日19:30时,宜昌海巡12241艇,对临江坪进川待闸锚地水域开展了宣传与巡航。重点查看了船舶锚泊秩序、灯光信号显示、人员值班、交通艇使用等情况。督促“同欣8号”货船按照规定显示灯光信号,叮嘱船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时刻关注水位水情变化,防止走锚等事故发生,并提醒船员夜间不要使用交通艇。

  海事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鄂宜昌货1096”砂石运输船舶和“宜昌保洁1”、“宜昌保洁12”等污油水接收船,查看了在船值班人员,了解高水位期间值班安排。

  通过夜间巡航检查,艾家河锚地水域待闸船舶停泊秩序正常,显示夜间灯光信号较好,船员夜间值班到位。今年入夏至今已发生三次洪水过程,宜昌辖区没有发生水上交通事故。

关键字:
宜昌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