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支持集装箱船大单
2013-7-26 8:23:08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签下大单,订造了一系列集装箱船。这些船获得了地中海航运的租约 

  这家香港上市的船东掷金4.25亿美元,在新时代船厂打造5艘8,800TEU船,交付期在2015年,该公司宣布说。

  此前在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在大连船舶重工订造了7艘相同规模的船舶,价格也相同,为每艘8500万美元。

  地中海航运将以17年期租走所有船,租金为每船每天2.5万美元,并有义务在租约结束时以每艘2150万美元购下这些船。

  《贸易风》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说,中集集团据悉正在觅求多达20艘8,800TUE的集装箱船。

  这是中集集团今年第二次在新时代下单。

  去年夏天该公司首次投资打造集装箱船,以8.2亿美元订造10艘9,200TEU的船,新船将以12年期租给法国达飞海运。

  这笔订单分在两家船厂打造,大连船舶重工获得6艘船,另外4艘由STX海洋造船的大连船厂打造。

  但之后STX大连陷入困境,中集集团选择了新时代船厂接手这些船。

关键字:
集装箱船 地中海航运 中集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