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倾覆驳船发现一名死者 身份仍在核实
2013-7-29 9:04:05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28日发布公告说,当天搜救人员在近日在新加坡东部水域倾覆的驳船上发现一名死者,其身份仍在核实中。 
  新华网新加坡7月28日电(记者胡隽欣)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28日发布公告说,当天搜救人员在近日在新加坡东部水域倾覆的驳船上发现一名死者,其身份仍在核实中。

  公告说,在当天的搜救行动中,蛙人在倾覆驳船上发现一具尸体。驳船隶属的马来西亚公司要求将尸体运到马来西亚。目前尚不能确认遇难者国籍,沉船原因也仍在调查当中。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24日接到报告,一艘编号为“国良677”的驳船在新加坡海峡东端入口处的海面倾覆。经确认,船上共有10名船员,均为中国国籍。事故发生后,一名落水船员被新加坡海岸警卫队巡逻船救起,另一名船员被马来西亚方面救起,并被带往马来西亚。剩余8名船员至今下落不明。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28日表示,搜救行动仍在继续,新加坡方面出动了直升机、海上巡逻机、巡逻船和蛙人等,此外140多艘过往商船也参与了搜救。 

关键字:
驳船 新加坡 搜救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