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船员被铁钩击中昏迷海警凌晨紧急救助
2013-7-29 9:03:04 来自:东南商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天凌晨3点半左右,浙江海警二支队接到报警,称出海打渔的灯光围网渔船浙普渔34182在东经124度16分、北纬29度47分洋面上作业时,缆绳突然断裂,一名船员被绳子上的铁钩击中后当场昏迷。

  接到报警后,浙江海警二支队马上启动海上救援方案。昨天早上7点45分左右,海警救援艇在东经123度27分、北纬29度52分与求救船浙普渔34182相接,并迅速将伤者接到海警艇上救助。

  据了解,这名受伤的船员名叫冉景科,今年25岁,来自贵州,被突然断裂缆绳上的重器打到,左侧颈部和左侧手骨与肋骨部位肿胀严重,呼吸比较困难,初步判断为颈椎骨折伴有移位。

  截至记者发稿时,伤员情况正在进一步检查中。记者 杨江 通讯员 索向鲁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