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海事刮起“夏季风暴”
2013-7-31 16:40:2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31日讯(刘琨 张恩喆)2013年7月29日上午,黄冈海事处兰溪执法大队按照“夏季风暴”专项活动要求深入戴园水道黄砂过驳作业区开展区间运输黄砂船舶基础资料数据库采集工作。

  针对区间黄砂运输船过驳区域分散、船上经常找不到人的现状,执法人员上船头、下机舱,遍寻船员,收集完善船舶基础资料数据库、持证船员基础资料数据库、船舶安全管理网络。针对部分船员担心证书被海事部门收走后对船方故意刁难的心理,执法人员向船员耐心解释,只要船舶无违法行为,海事部门不会随意收存证书。船员打消顾虑后都积极配合数据采集工作。一上午的时间,执法人员共对辖区11艘黄砂运输船舶实施了数据采集并对照数据库表格内容逐项、逐栏核实,保证数据库内容准确完整。

关键字:
黄冈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